你们说说你们怎么就不去产一些长一点的狗粮呢我次次看都只能在御泽看到短篇or4-8小长篇 你说你们你们你们脑洞这么大别以为我不知道就为啥不去写文呢更文么(对于女朋友不更文就净是说些脑洞给我听的碎碎念。
还有你们这些污秽之物。
天天净是想些污秽之事 御泽他亮连正式队友都还没当上面你们就这么着急肉 ˊ_>ˋ禽。兽。(粑粑我可是一坨粑粑可不是飞禽走兽,不和你们一般见识)你们想也想大多倾向于第一个标记容纯的大多是喜欢他的若菜啊(b)!你们竟然会想到御幸…………ˊ_>ˋ中毒太深了吧 不至于一见钟情这么深吧…………………反正我想的就是,初中森,刚毕业,还是暗恋一连两年左右才告白比较好。你说你们这些大人怎么都这么着急。不是熟话说得好,急吃不了热煎堆吗。ˊ_>ˋ
不想说更多的了。反正。御泽他们两个都是my angel。肉,我是不会写少的。
ps:谁能介绍一个电脑能连接中国的vpn。我lofter和一些网登不上…………(手机ipad发排版全都乱了ˊ_>ˋ强迫症好难受…………
还有我的文笔不太好,比较像小学森。(我语文差sorry 。你们,就将就点吧…………ˊ_>ˋ我已经五年没有碰过中文作文了。。。。。。。。。。。。。

评论